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马连湘作首场报告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2月27日上午, 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开班。校长马连湘作首场报告,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法良主持开班仪式。

马连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铸就新辉煌》为题,详细介绍十九大基本概况、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认真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并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宣讲。马连湘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习定力、魄力、眼界、韬略、方法、胸怀、情怀七个方面的内容。马连湘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吕万翔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省委、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吕万翔同志对专题学习班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习内容,聚焦学习培训的重点;三是要弘扬优良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学员代表、学习小组召集人、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学员代表、学习班班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于彦丽主持首场报告会。

上一条:青科大与莒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共建塑料产业园

下一条:青科大2018年新年音乐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