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月2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中德科技学院会议室举行,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泰谢特,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仪式。马连湘与泰谢特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就经济工程、材料学专业的合作办学达成合作意向。

马连湘对泰谢特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高校的合作已有20多年历史,借鉴了德国高校的办学经验,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人才。希望双方以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深化人才培养合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泰谢特对与青科大的合作充满信心,介绍了耶拿应用科技大学情况,期望在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

李庆领与泰谢特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两校间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两校间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合作,为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的内涵、注入新的活力。

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李庆党教授介绍了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的情况。

国际处、中德科技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科大13项本科教学成果荣获第八届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青科大上海校友会“申城·成长”论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