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省“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刘兆鹏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2月02日

1月23日至30日,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青岛科技大学3名省政协委员宗成中、胡乃平、王守城参加会议,并列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会议。1月25日至2月1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两会”期间,青岛科技大学参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效能、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提交建议和提案5件,在分组讨论时积极发言,多位委员的发言刊登在大会简报上;胡乃平委员接受了青岛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山东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列席了有关会议。

上一条:青科大喜获山东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下一条:中德校区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