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到河北省辛集市、南宫市调研
作者:合作发展处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04日

近日,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中国工程院院士、青岛科技大学双聘院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教授侯保荣,在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河北省辛集市和南宫市。辛集市市委书记邸义、市长王现坤,南宫市市委书记刘金宇、市长郑传记及两市主要党政领导、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2月28日,马连湘一行在辛集市先后调研了河北燕园众欣石墨烯科技公司、金士顿轴承科技公司、石家庄鸿锐集团。现场调研之后,在辛集市委机关会议室双方召开了政产学研合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地方研究院建设互换了意见,并就招生基地建设、人才委托培养等多种政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学校还与燕园众欣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科技合作对接。

3月1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宫市规划馆、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及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及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看设备、观产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工艺、创新技术、市场销售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进一步商讨政产学研合作事宜,促进相关科技成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实现互惠共赢。

上一条:青科大贺爱华老师获评2018年全国三八红旗手

下一条:校领导除夕日走访慰问寒假值班人员共度新春佳节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