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开幕
作者:统战部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4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在崂山校区开幕,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元利在致辞中指出,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启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征程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希望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以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篇章。学校各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争做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带领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的广大群众,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青科大支部主委林建业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发言。青岛科技大学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侨联、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等统战团体负责同志,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展。书画展由党委统战部主办,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承办,民革青科大支部协办,征集展出统战成员、书画名家及离退休干部创作的书画作品近百幅,书画展将持续到5月8日结束。

上一条:青科大2018年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