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洪茂椿院士一行来校交流指导
作者:郑德华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洪茂椿,长江学者、国家基金委化学处处长陈荣来校交流指导,副校长刘光烨会见了洪茂椿一行。

会上,刘光烨对洪茂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指出学校注重“一流大学”建设,积极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依托优势特色学科,着力创新平台载体,搭建新旧动能转换的广阔舞台。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再峰介绍了实验室平台基本情况,化学院院长罗细亮介绍了化学院基本情况,双方人员就实验室建设、未来的合作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洪茂椿一行参观考察了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领军人才“王丹团队”和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洪茂椿一行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向。

专家简介:

洪茂椿,男,汉族,1953年9月生,福建莆田人。197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9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毕业于日本名古屋大学化学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院士。原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黑龙江大学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上一条:青科大青年学生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下一条:青科大2018年运动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