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总结部署党建有关工作
作者:组织部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6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部分中层干部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党建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主持会议。学校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马连湘就部分岗位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意义。中层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学校决策的执行者、实干者,做好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对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严格程序,选好又红又专的人。注重选拔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群众认可、工作有建树、工作能力强、能够团结人、工作积极性高的人;三是要准确把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原则。岗位设置要突出学校发展的现实需要,任职资格要深度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工作程序要严谨规范、全程纪实,时间安排要节奏紧凑、提高效能;四是要认真落实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关要求。要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报名,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要加强工作的领导。

马连湘就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高校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把提升组织力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学校印发的《关于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实施方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探索创新,结合组织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入破解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张元利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传达部署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部署了《青岛科技大学部分岗位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正处级组织员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传达了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情况,对下一步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丛海燕部署了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有关工作。

上一条:二○一七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展览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学校欢送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