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8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橡胶博物馆”建设促进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图/李粟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下午,2018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橡胶博物馆”建设促进会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原党委书记高青,副校长韦殿华、李勇,青岛黄海橡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立宪,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组委会成员,博物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

韦殿华在讲话中表示,学校每年在9月16日校庆日前后举行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这对于广大师生和校友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工作是进一步梳理历史,凝练特色,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工作。他希望将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塑造成校园文化品牌,同时以博物馆筹建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荣校、爱校、兴校的热情,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举行了青岛黄海橡胶集团珍贵史料捐赠仪式。李勇代表学校接受青岛黄海橡胶集团的史料捐赠并为王立宪颁发捐赠赠书。王立宪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为“中国橡胶博物馆”的建设贡献力量,期待博物馆早日建成。

仪式上,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校友办主任、博物馆筹建办主任聂广明介绍了“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情况。校友代表、澎湃新闻山东区总经理史同坤发言,学生代表献辞,共同祝福母校68周岁生日。

在启动仪式前,1968届近70名校友返校共贺母校68周年华诞。仪式后,举行了“校友讲坛”活动,1991届精细化工专业校友、福诺集团董事长傅秀成作了题为《大学生的目标与成长》的主题报告。

据悉,2018年校庆日庆祝活动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 ”为主题,从9月11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活动由全校性主体活动与各院组织的庆祝活动组成。

上一条: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教育部评估预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