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千名干部下基层”选派人员欢送会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5004会议室举行了“千名干部下基层”选派人员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千名干部下基层”派出单位负责人,赴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2队服务的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刘炳成、日照2队服务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灿才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张元利在会议上指出,学校对“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非常重视,人员的选拔是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决定的,学校党委充满期待。希望下基层的两位同志为企业服好务,做好工作,做出成绩。张元利对即将奔赴基层的两名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专业特长,善于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总结分析,找出解决措施。二是要扎实工作,真正扑下身子,踏实工作。三是要当好桥梁,要当好企业和学校的桥梁,要当好团队成员的桥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精诚团结,共同完成省委交给的服务任务。四是要注意安全,搞好生活。在下基层期间,既要工作好,又要照顾好自己。张元利要求,“千名干部下基层”选派人员所在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为选派人员在外工作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李庆领在会议上传达了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他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选派人员要珍惜锻炼机会,做好各项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解决选派人员的后顾之忧。

刘炳成、王灿才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对“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认识及初步工作设想,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传承科大优良作风,发挥个人专长,勤奋务实,艰苦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千名干部下基层”派出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大力支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情况。

9月18日至20日,两位参加“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的同志参加了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开始入驻企业开展服务工作,时间为两年。

上一条:中德科技学院第十次理事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