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召开“干事创业好团队”表彰大会
作者:组织部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召开“干事创业好团队”表彰大会,对荣获“全省干事创业好团队”荣誉称号的化工学院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化工学院颁发“全省干事创业好团队”奖牌。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淑华主持会议,副校长李勇、吕万翔、李伟年出席会议。

李庆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化工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抓党建,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在履行高校四大职能过程中,发挥出强劲的团队凝聚力和学科专业优势,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为助力绿色化工行业发展和“双一流”“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庆领指出,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团队班子坚持政治首位,充分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作用的结果;是团队成员坚持真抓实干,牢记使命、团结进取的结果;是团队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走在前列的结果,为全校各级各单位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

李庆领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思考“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调发展、特色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洞开高质量发展的思维,激发磅礴的创造活力;要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误不起”的使命感,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一步一步地将工作推向前进;要真抓实干,勤政务实,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扭住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和棘手难点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啃骨头”的毅力,善作善成,久久为功;要为民服务、做好表率,注重倾听师生呼声、了解师生需求,真正做到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品格树好新时代“五好”干部形象。

会上,张淑华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表彰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省管企业“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团队”以及全省城市社区“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的决定》。

张淑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化工学院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见贤思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更好的发挥“领头雁”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重任,勇挑重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在新时代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展现出新的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福胜代表化工学院全体师生领取了奖牌。刘福胜代表化工学院全体师生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评全省“干事创业好团队”,既是表扬,也是鞭策。学院要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再谋新发展。

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化工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青科大产学研融合示范基地在平度揭牌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第18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