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齐鲁巾帼宣讲活动走进青科大
作者:工会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走进青岛科技大学宣讲活动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办。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应琢,青岛市妇联主席刘青华,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张淑华等与青科大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李庆领代表学校致辞,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女学生以先模为榜样,弘扬新时代女性砥砺奋进的巾帼精神,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孙应琢作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主题宣讲,并号召大家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激扬巾帼之志,展现巾帼风采,谱写巾帼新篇章。

此次宣讲邀请了全国三八红旗手、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明,山东省“十佳好军嫂”、省三八红旗手、青岛科技大学副教授刘全兰,省三八红旗手、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专家、地质所副所长王宏。这三位来自科研工作一线的巾帼先模,分享了她们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中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和她们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她们的无惧艰难、砥砺奋进,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华章,展现了齐鲁巾帼投身改革开放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台湾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来校访问

下一条:青科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音乐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