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法律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青岛科技大学组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市司法局、普法办、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青岛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致辞,青岛市普法办副主任冯思睿、青岛市司法局法制宣传处处长潘月民、青岛市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法律事务办公室、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元利在致辞中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法律教育宣传工作,学校法学及社会工作学科完善,法律教育和宣传平台完善;青岛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青科大召开,是对学校法律教育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为师生提供了开阔视野和学习交流的机会,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工作水平和质量,为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法律智囊作用。

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获得者、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法学161班田野同学宣读了《12.4国家宪法日倡议书。会上为青岛市“普法讲师团”讲师颁发了聘书,为近期开展普法文艺作品评选、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青岛市“普法讲师团”讲师、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宋敏与法学院学生代表一同诵读了宪法部分内容。

集中宣传活动后,青岛科技大学法律大讲堂正式开讲。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栏目主讲人、崂山区政协委员、青岛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李秋航为现场师生作了一场“2018国家宪法日”专题普法讲座。

据悉,在“12.4”国家宪法日前后,学校精心制作了普法展板和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遵宪学宪氛围,普法宣传志愿者还在丽达广场、福林小学、南苑餐厅东门开展了学习宣传宪法系列活动。

上一条: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一行到青科大调研

下一条:“提升能力素质,践行使命担当”教学科研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