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任务部署会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上午,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任务部署会在崂山校区图书馆50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外包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张元利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此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首次复查工作时间重合,两者紧密联系,关键时候,工作要往前干,各部门要组织协调,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两项工作顺利通过。

李勇对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四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环境卫生工作要全覆盖,既要横到边,又要纵到底,突出重点,不留卫生死角;二是各项巡查、检查机制要健全,工作要及时,修缮要快,力争“事不过夜”;三是崂山、四方两校区的工作要同部署、同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四是服务外包单位要对学校的一线工作者做好动员工作,增强其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对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任务分解表作了具体的要求和说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测评工作的任务要求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上一条:青科大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再创佳绩

下一条:青科大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