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青科大支部换届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2月11日,致公党青科大支部换届大会在崂山校区举行。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刘光烨,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并讲话,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主持会议。

刘光烨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委讲话。他对致公党青科大支部五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新一届致公党青科大支部委员会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从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履职尽责、活动开展四个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和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庆领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青科大支部成立以来特别是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致公党青科大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政履职,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为青岛科技大学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成员的“五种能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

致公党青科大支部主委任素贞代表第二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致公党青岛市委同意青岛科技大学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青科大支部第三届委员会。贾小平、李莺歌、邹慧斌、周现锋、隋晶当选为第三届支委会委员,贾小平担任支部主委,李莺歌、邹慧斌担任支部副主委。贾小平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致公党中国海洋大学支部主委柴寿升、民进青科大支部主委王伟文分别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委基层组织和青科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李勇一行访问韩国和日本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