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2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韦殿华、姚锋、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各学院(校区)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主持学习会。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传达了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山东省教育大会、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马连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增强机遇意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谋划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增强节约意识,勤俭办大学;强化安全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同时,马连湘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

张元利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拿出改革举措,明确学校改革发展道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吕万翔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考核、新一轮聘期聘用合同签署、岗位业绩奖金分配等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上一条:青科大2019年新年音乐会举行

下一条: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