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月10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在崂山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张淑华、陈克正出席会议。学校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党外代表人士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

李庆领代表学校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李庆领指出,2018年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及统一战线成员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学校地方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党外代表人士与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陈克正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动力与创新能力、学生教育与服务管理、学校管理与服务保障体系、基本建设与内外部环境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2018年改革发展情况。党委统战部长陈洪宗通报了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党派工作,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山东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