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暨“软控杯”表彰大会
作者:黄强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月15日上午,在四方校区尚舜讲学厅,学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暨“劲松”基金“软控杯”颁奖大会。副校长韦殿华,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鲁丽娜出席会议。退休老领导阮锦钿、王守伦、刘建平、徐以光,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280余人参加了会议。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丛松涛主持。

在2019年迎新春情况通报会上,韦殿华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从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动力与创新能力、学生教育与服务管理、学校管理与服务保障体系、基本建设与内外部环境七个方面,向老同志们全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所做的贡献。韦殿华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一代代科大人和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耕耘。学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倍努力,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建设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厚望。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五有”和“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在2018年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励颁奖大会上,鲁丽娜代表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致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中华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王守伦、杨秀英、田黎明等200余人荣获老有所学激励奖、老有所乐成绩优秀奖、文化表演艺术成果奖、文化养老成绩优异奖和老干部文化建设贡献奖等。

韦殿华、鲁丽娜和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青科大两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学校获评2018年度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