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在外挂职人员
作者:组织部 图/臧传永 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我校在外挂职“第一书记”和“千名干部下基层”人员。

1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带队到蒙阴县坦埠镇走访慰问了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的李春家、王宁、匡荣富、高洪涛同志,并调研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了村里的贫困群众和老党员。蒙阴县委副书记盛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云涛,坦埠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元利实地调研了帮包村(社区)有关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抓帮包村(社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展扶贫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推动村(社区)风文明、开展为民实事以及构建村(社区)发展长效机制等情况。张元利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帮扶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帮扶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进一步抓好巩固提升工作,在努力确保脱贫不返贫上下功夫,系统总结行之有效的帮扶方案和措施,进一步着力完善帮扶村(社区)脱贫攻坚、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走访帮包村(社区)老党员家中,张元利一行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收入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得知有关帮扶措施已经落实等情况后,张元利叮嘱随行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要巩固提升帮扶成效,在发挥党员的作用同时关心党员的思想、生活和生产,尤其要多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走访中,张元利一行为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被等过冬用品。

张元利对蒙阴县委县政府和坦埠镇党委政府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们开展工作提供各方面支持,发挥学校的优势和力量,帮助帮包村(社区)完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盛利代表蒙阴县委县政府对张元利一行前来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贫困群众和老党员,对学校给予蒙阴县和坦埠镇以及帮扶村(社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盛利介绍了蒙阴县脱贫攻坚有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青科大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方面开展的工作、形成的经验和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

又讯:1月16日上午,张元利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二队的刘炳成同志。工作队队长,大众日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郑立波介绍了工作队及刘炳成工作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后,张元利勉励刘炳成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发挥学校和自身优势,珍惜机会,做好服务。

党委组织部、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走访慰问。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提升服务青岛贡献度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