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德国雷根斯堡工业大学校长拜尔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上午,德国雷根斯堡工业大学校长拜尔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在中德科技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拜尔一行。

李庆领代表学校对拜尔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德合作办学情况。李庆领表示,拜尔校长到访,恰逢青岛市与雷根斯堡市结为友好城市10周年,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在教学、科研、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

拜尔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雷根斯堡市的基本情况以及雷根斯堡工业大学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等情况,表示将会进一步深化与青岛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围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教学合作、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毅分别介绍了中德科技学院、中德校区的基本情况。

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副院长薄建全,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子江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获批智能绿色制造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青科大学子王跃熙获评“山东好人之星”荣誉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