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韩国中央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国际处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3月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庆领、韩国中央大学校长金昌洙等出席签字仪式。

李庆领代表学校对韩国中央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真诚欢迎。青科大与韩国中央大学校合作举办的影视与动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第一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标志着两校间在培养具有中韩两国语言和文化背景的影视与动画产业国际化人才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即将开展的新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全力推行开放战略实施,努力做好“请进来”与“走出去”,为实现“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国际化发展方略。

金昌洙高度赞扬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成就,韩国中央大学重视影视与动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愿意与青岛科技大学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形成新局面,促进交流迈上新台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传媒学院等有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会见万华化学集团原董事长丁建生

下一条:青科大与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