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部署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党委办公室 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3月19日,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马连湘在讲话中指出,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就像部队的政委一样,决定着所在单位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每一位书记都应该具备坚定理想信念、崇高道德品质、宽广情怀胸襟、坚持群众路线、善于围绕中心谋事成事,更好地发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做到穿针引线,协调各方,为单位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心中有师生,加强师情学情调研,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刚柔相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宵旰忧勤,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他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攻坚突破”的丰硕成果,加快推动“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张元利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对加强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部署了各部门2019年度重点工作。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攻坚突破】青科大攻坚突破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