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举办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答疑会
作者:教务处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4月2日,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答疑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指导,青岛科技大学主办。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教学工作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淑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与会专家和代表,并简要介绍了青科大开展专业认证的理念、思路,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措施与体会。

国家督学、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大连理工大学李志义教授做了 “专业认证问题解析”专题辅导报告,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持续改进、毕业要求、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对认证标准重点进行了精准深入的解读。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申功璋教授、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杨毅刚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谢峻林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唐颂超教授、东北大学沈峰满教授、湖南大学徐伟箭教授就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体答疑。

2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为7个会场进行分组答疑,七位认证专家分别就专业认证准备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疑问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准释疑解惑。青科大60余名教师参与了分组答疑,进一步深化了对认证标准和实施路径的理解认识。

本次自评辅导答疑会是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举措。青科大2019年有6个专业通过认证申请。学校将密切关注工程教育和专业认证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学生“双受益”,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声望“双提升”,助力学校“攻坚克难”。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青岛一建之夜”京剧专场走进青科大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子王跃熙入选“中国好人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