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京博集团科研项目战略合作启动会举行
作者:材料学部、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4月1日下午,青科大与京博集团科研项目战略合作启动会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光烨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单位、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京博控股集团高管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由材料学部主任李志波主持。

刘光烨代表学校对京博控股集团高管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京博控股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作为工科强校,在相关领域有着扎实的研究基础、优势的创新平台和强大的科研实力。京博控股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在高端化工产业、生态环保产业、新材料产业等领域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巨大的竞争优势。此次京博控股集团高管来校交流以及京博仁孝奖学金的设立,既展现了京博以仁孝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也体现了京博致力于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双方科研项目战略合作的开展,将极大地激发发展潜力,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竞争实力,最终实现互利双赢的局面。

会上,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橡胶分公司总经理任学斌致辞。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刘振学和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京博商校常务副校长岳晓彤分别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产学研战略规划及科研项目需求和产教融合合作需求。

随后,举行了京博仁孝奖学金签约仪式,刘光烨代表学校接受了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的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洋与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爱蓉签订了捐赠协议。

此次高管进高校活动为期4天,京博控股集团相关人员将先后参观化工、环境、机电、高分子、化学学院和山东省烯烃催化与聚合重点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并开展技术交流。


上一条: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青岛一建之夜”京剧专场走进青科大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