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单忠德一行来访
作者:羊彬  审核: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近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兼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董事长单忠德一行来访,副校长陈克正出席相关活动。机电学院、发展规划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单忠德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双方在机电学院505会议室就“智能绿色制造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陈克正对单忠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给予青岛科技大学和机电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克正表示,学校将加大协调沟通力度,助力智能绿色制造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尽快取得突破。单忠德指出,机电学院实验室及相关学科建设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方向有诸多交集,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尤其在无模铸造、复合材料增材制造、智能工厂等领域开展切实有效工作。

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对协同创新中心基本运行思路、八家单位协同开展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作了汇报。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科技处副处长谢广文就协同创新体组建形式与分工、人才团队组建结构、方式与规模、组织与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潍坊市副市长刘建国一行来校调研大数据学院建设情况

下一条:认识再提高、行动再落实,以教育思想大讨论加快各项任务攻坚突破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