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国际处 图/唐雯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4月29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前,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会见了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副校长Prof.Esderts一行。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副校长Prof.Esderts出席签字仪式。

李庆领代表学校对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希望两校在科研和硕士、博士等高端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他着重向客人介绍了青岛中德工业大学(筹)的筹备建设情况,建议两校以共建联合研究院的形式积极参与到建设中。

Prof.Esderts高度赞扬了青科大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非常愿意与青岛科技大学在联合科研、高端人才培养,特别是在青岛中德工业大学(筹)建立联合研究院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他期望两校尽快签署具体项目的执行协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德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是一所以矿山产业为基础发展的工业大学,冶金学、能源系统工程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采矿和石油工程等众多专业均闻名于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