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辽东学院副校长张钟声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保卫处 图/李粟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近日,辽东学院副校长张钟声一行来校调研资产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李勇出席座谈会。保卫处、后勤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李勇代表学校对张钟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并对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及资产管理工作做了重点交流。张钟声认真听取了学校在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所取得的成绩做了高度赞扬。双方参会人员在资产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的工作开展、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张钟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安全网络监控平台和北苑餐厅。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专家辅导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全国化工高校年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