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统一战线举办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5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在学校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纪委书记姚锋、副校长吕万翔,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周兴宏,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统战成员、师生代表等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学生处选送的少数民族舞蹈《纳孜尔库姆》开头,同心合唱团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中间穿插由青科大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以及青科大侨联、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等选送的舞蹈、京剧、时装秀、诗朗诵、歌曲、器乐、健身操、合唱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节目间隙,嘉宾和观众还观看了反映青科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的党派特色、历史沿革、突出人物、成绩荣誉的短片,生动展现了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携手同行,共同奋进,始终与伟大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同舟共济、奋发有为的光辉历程。

文艺汇演歌颂了党的统战工作方针,展示了青科大统一战线取得的不平凡业绩,表达了青科大广大统战成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薪火传承的坚定信念,充分抒发了青科大广大统战成员拥护党的领导的赤诚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文艺汇演结束后,出席的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赴重庆开展新时代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高密校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校区启用十周年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