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济宁高新区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统战部 合作发展处 图/李粟  审核: 来源:统战部 合作发展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5月31日,青岛科技大学与济宁高新区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法信、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出席仪式。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济宁一队成员和济宁高新区党政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李庆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青科大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参与省委统战部开展的“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充分发挥政产学研优势,组织专家教授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科技服务,取得良好成效。他希望以本次合作交流活动为契机,架起双方政产学研合作桥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法信祝贺校地合作成功签约,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多方互惠多赢,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自主创新,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鹿洪超介绍了济宁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对青科大支持济宁高新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宁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积极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环境,与青科大在共建高层次人才工作站与科技创新平台、打造高效优质孵化器与加速器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校地企合作的齐鲁样板。

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浩珂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宾一行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橡胶谷以及校史馆。学校党委统战部、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和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音乐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