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马连湘、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姚锋、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视频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相关通报;学习了《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保密工作的相关通报。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加强学校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单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和攻坚突破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覆盖、深入推进,两手抓,两促进。马连湘指出,与会人员要读原著悟原理,先学一步,先改一步,改实一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思想洗礼,带头实践,深入基层掌握情况,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马连湘强调,要适应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及早谋划,做好各项政策的对接,展现青科大的责任和担当。对于通报的相关情况,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工作中抓好制度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学校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副校长韦殿华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韦殿华强调,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安排部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凌云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新时代教职工传习所揭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