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展梦想之翼 圆无悔青春”——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6月24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崂山校区心理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网信办、后勤处、图书馆、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对2019届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持读书,多读好书。走上工作岗位后,要通过读书和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通过学习成为所在行业的佼佼者。二是希望大家要有担当。无论是工作还是读研,都要有担当精神,在新的环境和角色中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三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在感恩中学习,在感恩中奋进,不断升华自我。最后,他祝福2019届毕业生一切顺利,也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23位毕业生代表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学校、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从课程设置、硬件建设、校园安全、公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会进一步分析研究,采取可行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和氛围。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二〇一八年度党内先进事迹展开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