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徐承秋校友捐赠500万元再次助力母校发展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上午,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青科大崂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马连湘,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捐赠人、学校1966届橡胶专业校友、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承秋,1976届自动化专业校友、山东尚舜化工上市公司CEO刘经福,2006届应用化学专业校友、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颂,1996届化工专业校友、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潘鹏勇出席活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郑德前主持仪式。

马连湘代表学校向徐承秋校友和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过去一年的新发展。马连湘谈到,过去的一年是学校走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实现新发展的开局之年。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团结带领下,全校教职员工推动学校建设迎来新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全校上下焕发新气象。马连湘指出,这是徐承秋校友第三次向学校进行捐赠。徐承秋校友一次次的慷慨捐赠,证明了“母校与校友是命运共同体”的道理,诠释了我校校友“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优秀品质。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要大力宣传徐承秋校友情系母校、捐助母校的善举,进一步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徐承秋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对其个人成长和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达了能为母校事业发展助力的幸福感。他介绍了尚舜化工的近期发展情况,并希望接在校企合作方面与母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取得更大的成果。

仪式上,马连湘向徐承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徐承秋校友与母校的故事”纪念相框。

韦殿华代表学校与徐承秋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接受了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的捐赠。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悉,此笔捐赠学校将考虑用于“中国橡胶博物馆”建设。

捐赠仪式前,徐承秋校友一行在韦殿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及崂山校区校园。

上一条:青科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