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举行
作者:王聪、张显全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6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青科大副校长陈克正,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琪,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厦门大学教授彭丽芳出席开幕式。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相关高校的专家评委和企业专家评委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主持。

陈克正代表学校向各位嘉宾、评委、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竞赛委员对青科大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同学们要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业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李琪在致辞中表示,“三创赛”从2009年首届举办至今实现了三大飞跃:一是办赛规模逐渐扩大,二是竞赛深度和广度逐年提,三是大赛规则更加完善严格。

山东省共34所高校派出50只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团队以视频动画、PPT的形式,从实用与创新、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与拓展、财务分析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最终,青岛科技大学的青岛清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山东财经大学的互助微修项目、山东师范大学的济南寻忆等7件作品荣获特等奖,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的绿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等1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山东交通学院的云间烟火等30件作品荣获二等奖。

闭幕式上,彭丽芳点评了本次大赛,教务处处长王霞宣读了获奖名单,学生工作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陈刚致闭幕辞,与会嘉宾为获得奖团队颁奖。闭幕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成主持。

上一条:学校举办庆香港回归22周年可持续发展专家论坛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应邀出席创意青岛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