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河南漯河市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刘玉梅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7月13日,青岛科技大学与河南漯河市全面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大学科技园举行。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尚进,副市长余伟,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出席。漯河市政府办公室、经济开发区、工信局、市场监督局,学校合作发展处、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高分子学院和橡胶谷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签约仪式上,刘光烨对刘尚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学科与漯河市产业结构的吻合情况,对双方在科技合作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表达了期待。

刘尚进表示,来青岛科技大学交流并参观考察橡胶谷、EVE研究院、橡塑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受益良多,现场感受到了“橡胶工业的黄埔”的魅力。他表示,青科大在橡胶材料方面的鲜明特色,与漯河市液压胶管行业契合度很高,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刘尚进诚挚邀请学校专家教授到漯河市考察,希望校地双方合作早出成果。

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和漯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天申签订了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李再峰与河南汇龙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涛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邓涛与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上一条:学校获批“青岛市大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绿色轮胎与橡胶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发布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