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启用动员会举行
作者:徐华  审核: 来源:中德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7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启用动员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

马连湘在讲话中表示,中德校区是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共同建设的中德国际合作区,将采用全新的办学理念和模式,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高端智能、美丽和谐”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马连湘指出,新理念,新模式,新事物,意味着新氛围还需形成,要充分利用好多元化的投资,克服困难,找准对策,实现美好愿景;相关学院和部门,要用高度负责的精神、高瞻远瞩的目光选派高素质的老师和管理干部,助力校区发展;校区的兴办,既契合了国家、省市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宏大战略,又立足于青岛长远发展。他鼓励大家走新路,开好头,全力实现建设“企业投资、学校办学、德国模式、中国风格”新校区的愿景。

李庆领从校区前景、校区性质、当前现状、管理模式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对校区建设作了解读。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校区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学校和德方高校办学主体的能动性,采取“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管理模式,走好第一步,为校区的二期、三期乃至中德工业大学的成立奠定厚实基础。李庆领还就校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宣读了《关于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干部任免职的通知》。学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宜恒介绍了中德校区前期的建设规划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开设专业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中德校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CCF楼奠基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赴南京工业大学、苏州大学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