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考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24日

7月21日至23日,副校长陈克正一行实地调研、考察学校青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看望慰问开展社会实践工作的指导老师、志愿者。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考察。

在郯城县庙山镇后林村,陈克正一行看望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美丽中国”教育关爱服务团。郯城县人大主任刘昌栋,县委副书记、我校挂职干部张霄参加活动。陈克正一行参观了美丽乡村墙绘展示,见证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他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发挥专业特色,不断锻炼自己,提升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希望张霄同志发挥特长,融入到郯城县的各项工作中,推进校地双方的深度合作。

在下东门村、南极山村、响水庄村、来石庄村四个第一书记帮包村,陈克正一行看望了海洋学院、高分子学院、法学院、数理学院等学院志愿者,分别参加了绘画手工支教、《青春校园》《歌唱祖国》传唱、手语操表演、实践基地揭牌、小小模拟法庭、“我真的很不错”自我成长启发、“π心筑梦”趣味实验课堂、赠送学习用品等活动。

在蒙阴县委副书记孔繁润、镇党委书记刘德柱的陪同下,陈克正看望我校第一书记,认真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第一书记办公、住宿场所等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指出,第一书记工作是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贫困地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手段。他希望第一书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领会国家政策,开展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群众,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希望大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队、农村党建的工作队、脱贫致富的服务队。

在英科医疗,陈克正一行看望“名企行”暑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队的志愿者,参观了英科国际、英科医疗的企业展厅和生产线,参加“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与英科医疗的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探讨,与青科校友进行交流。在腾程伟业,陈克正一行了解了该企业的运行概况,看望传媒学院“调研中国”30强团队实践调研情况,观摩并点评调研团队“季忆”奶茶设计方案答辩会。他鼓励校友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通过社会实践工作启发同学们进行职业人生规划,撬开校企双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深度合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视察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承办2019中日韩工程技术大会分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