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作者:党委办公室研究室  审核: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8月14日上午,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关志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发言。

马连湘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精心打造“三个六”党建工作体系,就是通过落实认识到位、制度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监督到位、保障到位这“六个到位”抓党建,通过提高党员干部的站位、情怀、本领、担当、纪律、定力这“六个素养”强队伍,通过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文化传承、内部治理这“六个融合”促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荣获山东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获评2018年度省属高校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学校党委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党建》《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次深度报道学校抓党建促发展工作。

马连湘最后表示,今后一个阶段,学校党委将以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为重大契机,推深“六个到位”抓党建,把抓好抓实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实施“六个素养”强队伍,提高党组织负责人抓发展能力;做好“六个融合”促发展,构筑党建与业务融合长效机制,深入推进“三个六”党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抓党建质量促发展水平,为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共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党委4个单位作典型发言。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省本科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高职高专院校、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淮海化工研究院在济宁揭牌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暑假在建工程工作人员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