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承办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日前,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青岛市气象局度假村举办。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出席。本次年会由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承办,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协办。

开幕式上,张淑华代表学校感谢山东省法学会、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领导对会议的指导和支持,对国内民商法学界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与法学院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创建“五有”高水平大学和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以及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中的举措与成绩。任伟代表山东省法学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开幕式由青科大法学院院长王金堂教授主持。

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杨敏教授代表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对理事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张海燕代表研究会进行了大会发言。

会议选举出了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任伟向各位研究会理事和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第一,坚持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正确政治方向,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法学研究和法学教学工作;第二,潜心学术,勇于创新,提升我省民商法学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水平;第三,自觉把专业知识和社会服务相结合,为实现全面依法治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大学人文社科一级教授、烟台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郭明瑞,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耿利航,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欧阳明程,威海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兼副局长刘士侠,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山东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赵信会,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敬义、副院长李鑫,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永宁等参加会议。相关专家教授作了主题报告。

闭幕式由李鑫主持。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李秀霞副教授对会议做了总结,并代表下届年会承办方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发出邀请。

来自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烟台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政法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山东省法学会土地法学研究会、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山东千慧律师事务所、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作总结讲话

下一条: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任伟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