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举行迎新生校企合作联欢晚会
作者: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  审核: 来源: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8月31日晚,为热烈欢迎第一批入住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的学生,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举办了“最美的时光 遇见你”主题迎新生校企合作联欢晚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因公务在外出差,特发来贺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前来参加晚会来宾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马连湘与广大师生分享了三点感触。第一,中德合作办学历史悠久。我们有责任把这种合作办学模式传承好、延续好,努力打造中德合作办学的“桥头堡”。第二,多方合作共建的收获良多。我们有义务把中德校区建设好、发展好,办成有示范效应的精品校区。第三,中德校区发展的未来可期。作为入住校区的第一批学生,同学们既是优质教育资源的体验者,也是校区发展日臻完善的见证者,期待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留下求学生涯的高光时刻,绘就人生履历的靓丽色彩,学校将助力广大同学成为国家需要、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校党委副书记、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党总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陈克正,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晁永强,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倪艳芬,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科教局负责人唐华,青岛德国企业中心总经理柯雪婷,德国科斯特公司总经理皮特•肯内根,帕德博恩大学教授、中德科技学院外教噶德曼教授,中国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智、教育总监张振中出席。

李庆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入住校区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帮助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政府、合作单位表示感谢。李庆领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明德修身、至臻至善;二要笃学慎思、求真求实;三要弘毅致远、自强自立;四要拓新进取,唯新唯变。

陈克正主持开幕式。

德国帕德伯恩大学副校长托斯滕.迈尔教授和沃尔夫冈.布雷姆泽教授发来祝福视频。倪艳芬、柯雪婷、噶德曼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新校区成功启用的祝贺。学生代表、中德工程学院CDC172班岳小垒上台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第二阶段的“德华之夜”迎新生校企合作联欢晚会和冷餐会开始。由艺术学院师生和中德校区学生代表精心演绎的节目为2019级新生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活动在全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学校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第十八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下一条: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实现教学工作良好开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