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赛轮集团全球英才招募宣介会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王帅 图/韩玉花 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9月21日,赛轮集团全球英才招募宣介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赛轮集团董事长袁仲雪,赛轮集团执行副总裁刘燕华等集团高管出席。活动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马连湘感谢赛轮集团和袁仲雪董事长对学校的信任和认可,将全球英才招募宣介会放在青科大,感谢集团到学校招才引智。他指出,做强实业是实现中国梦的力量所在。赛轮集团多年来扎根实业,深化产学研融合,精耕橡胶轮胎领域,现已发展成行业领先的轮胎企业,成为实业发展的典范。赛轮集团为青年学子投身实业、成就人生华章提供了绝佳的机遇和平台。他勉励青年学子,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为理想不断努力奋斗;要时刻充满激情,在工作生活中朝气蓬勃,敢作敢为,一路向前,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强大贡献青春力量。

丁林和袁仲雪在现场互动环节中,为获奖选手颁奖。

袁仲雪以《站上世界新高度,为中国橡胶轮胎崛起而奋斗》为题,向母校和同学们介绍了国橡中心和赛轮集团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刘燕华具体介绍了本次人才招募和培养计划相关情况。据悉,赛轮集团向2020届海内外本科生、硕士、博士全面发出邀请,涵盖技术研发类、营销管理类、专业管理类、制造管理类四大方向,计划在青科大招募100余名毕业生。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攻坚突破”高端人才引进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孟德一行来校考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