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9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李庆领,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副校长刘光烨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齐聚一堂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主持。

陈克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长期以来支持和助推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李庆领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条件保障。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要为中心大局“献计”、为创新创造“建功”、为社会服务“出力”,凝聚最大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谱写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民革支部主委张志耀、民盟基层委主委刘树艳、民进支部委员任春莲、农工党支部副主委盖恒军、致公党支部主委贾小平、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少香、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胡乃平、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建华、侨联名誉主席于少华、民进青岛市委副主委宗成中等先后发言,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建校69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非凡成绩。大家由衷感谢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和党外人士的重视,并就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爱国荣校教育等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永远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攻坚突破”高端人才引进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