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参加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作者:刘璐 陈晨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近日,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青岛科技大学积极参展,共展出30余件涉海科研成果,包括水产生物蛋白的提取物及其产品,彩色降温材料、功能防护材料等多种发明的专利,多种精细材料的制备方法等,为参展者带来一场理论思想的碰撞和成果展示的盛宴。海洋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并观看展览。

在国家大力推进海洋强国战略之际,青科大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条件优势,打造青科大海洋科技创新成果,涉及海洋交通、海洋信息监测、海洋资源处理、海洋生物鉴定、海洋食品加工多项领域,并实现了研究成果产业化,为推动海洋强国建设贡献了力量。

本届海科展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主题,围绕海事技术与装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等涉海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向大众全面展示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和产品。本届海科展参展商涉及全国多所高校、研究院、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约500家,包括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德国菲斯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共有1000余项当今世界海洋科技前沿智慧技术和仪器装备参展。

上一条:南京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明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广西财经学院来校学习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