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工作推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党办、组织部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0月7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工作推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马连湘强调,学校获批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是山东省委、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练总结学校党建工作特色,进一步研究高校党建工作规律,进一步选树学校党建工作典型,进一步进行科学创建。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建设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严格做到把方向过硬、管大局过硬、做决策过硬、保落实过硬的“四个过硬”。

马连湘指出,要将培育创建工作融入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激发动力,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出典型、出经验、出特色,促进学校中心工作上质量、上台阶、上水平。

韦殿华在会上强调,要将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并以此促进学校中心工作,防止“两张皮”,深入广大师生,切实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要认真研究学校《关于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实施方案》指标体系,按照责任分工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主题教育和培育创建工作的统筹调度,将会上讨论的各个文件再斟酌、再推敲、再细化,确保各项工作的顶层设计科学规范。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实施方案(草案)》,并对重点任务及重点考核指标进行了分工。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建“双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项目管理考核办法(讨论稿)》《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六个融合”促发展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六个素养”强队伍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青岛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各与会代表对各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及意见。学校部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学院院长、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科大获批4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值班人员和留校师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