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长陈克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月10日、12日,校长陈克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副校长刘光烨参加高密校区调研。

陈克正在高密校区调研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是全校上下坚守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重大契机。9月份以来,高密校区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围绕主题主线、目标要求,精心谋划、扎实开局、积极推进、成效初显。

陈克正就校区发展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守初心、立德树人、求真务实。校区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价值导向,在涉及工作中求真务实,立足校区优势,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持续奋斗、精准发力、真抓实干。校区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体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持续用力,真抓实干,以新时代奋斗姿态推动校区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三是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真心实意。校区要用好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奔着问题去,高度聚焦师生关注的难点重点痛点问题,真心实意为师生解难题,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找出路、想办法、勇担当、敢作为,把师生的美好期待转为自己的实际行动。

刘光烨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高密市的大力支持下,高密校区历届班子带领校区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校区从规模建设转向内涵发展,尤其在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建设、大数据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党的建设等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发展。主题教育为校区实现新的发展提供了契机,相信在大家一道努力下,一定能够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向指导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网格化调研的具体思路和实施方案,并结合创建“省高校党建标杆示范单位”工作及作了说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就依托主题教育推进改革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以及一线教师代表提了建议和意见。

12日上午,陈克正调研了解经管学院、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合作发展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陈克正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克服本领恐慌;要认清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明确学校发展目标,注重内涵提升,秉承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理念,践行教学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战略路径,落实服务地方、服务行业责任和需求,争取在大师、大奖、大项目、大平台、大资金方面实现突破;要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机关部门要多听取学院、教师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师生纾困解难,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市北区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周家伟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艺术学院举办89届毕业30周年师生作品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