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山东省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张欣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月29日下午,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四方校区尚舜讲学厅举行,副校长刘光烨出席典礼并讲话。

刘光烨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大赛的高校、各评委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参赛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科技创新立潮头,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把自己的人生梦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第二,坚守最初信念,科技创新不言弃,做好甘于吃苦的准备,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第三,注重实践积累,科技创新拼精神,在实践中丰富学识、格物致知,学以致用。

颁奖典礼上,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优势、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情况。他希望以学科竞赛为契机,拓宽与各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拓展沟通渠道,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提高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中国海洋大学孙明亮教授对大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宣读了《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获奖名单》。会上为优秀指导老师和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是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大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省内10所高校的百余件作品,作品类别包括自然科学类论文、科技发明制作、工艺流程或调研报告三大类,经过初赛、复赛,共有25件作品入围现场总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以及优秀指导老师25名。

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徐冰,中国海洋大学孙明亮教授,山东科技大学王忠卫教授,青岛大学李洪亮教授,阿朗新科(中国)橡胶技术中心总监毛杰,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二级调研员解玲,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四级调研员任学宝,教务处副处长王泽鹏,团委副书记张玉,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参加颁奖典礼。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主持颁奖典礼。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合作共建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