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姜珊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下午,由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青岛市历史学会、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青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岛市历史学会秘书长柳宾,青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华新,副校长韦殿华出席学术报告会。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研讨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特色。韦殿华指出,召开此次研讨会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举措,是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强阵地、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的使命担当,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阔学术视野,促进相关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杨华新在致辞中表示,市社科联将努力打造高品质社科研讨品牌,为总结发展成就及经验提供更有利更专业的理论支撑,更好地服务青岛未来发展。

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青岛市档案馆社会宣传处处长张晔、青岛科技大学秦宁波副教授、青岛农业大学肖兰兰副教授、中国海洋大学蔡勤禹教授、青岛大学历史学院冯剑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刘金德等作了“如何读懂新中国70年历史”“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发展”“红色基因传承”等主题报告和发言。青岛市历史学会副会长陆安教授作了点评。青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主持报告会,副院长张运君教授主持闭幕式,青岛市历史学会会长刘忠世教授作总结发言。

来自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青岛市档案馆、中国海洋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校长陈克正到高密校区考察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下一条:首届国家教学名师王金发教授做客“名师讲堂”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