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团省委书记刘天东来校调研并为青科大青年上团课
作者:团委 图/刘园园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月2日,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并为青科大青年上团课。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副校长丁林会见了刘天东一行。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等陪同调研。

见面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对刘天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等,就学校政产学研合作、国际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作了介绍,简要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的特色。团委书记王锋业从学校共青团概况、学校团委工作情况、学校共青团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刘天东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并结合新的形势就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社团管理等提出了要求。丁林主持见面会。会前,刘天东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会后,刘天东在第三报告厅为三百余名团干部、学生骨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他从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的价值追求、“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我将无我”的责任担当、“苦练本领”的精神追求、“永久奋斗”的革命传统六个方面,号召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学生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从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中汲取养分。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山东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号召从山东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中体悟力量。他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山东高校共青团存在的问题,告诉与会团干部和青年学生“问题怎么看”“工作怎么干”“作风怎么转”。团课中,刘天东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感悟和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要求,为青科大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引领课、团史教育课和工作学习课。

丁林在主持团课时强调,广大团干部和学生骨干要聚焦主责主业,管理、教育、服务好广大青年学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影像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省高校能源管理分会青岛片区理事单位工作交流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