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整改落实】学校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即知即改”“立改立效”问题整改,11月12日下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月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吕万翔出席会议。会议由吕万翔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淑华强调,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月推进会,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她从“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意义”“实施流程再造,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提质增效”“抓好四个服务,彰显机关作风建设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结合日常机关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具体详实的案例,为大家诠释了为什么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怎样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标准等内容。张淑华指出,机关作风是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的集中体现,是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全校作风建设的方向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是讲政治具体化的需要、实化整改问题的需要、回应师生关切的需要。机关各部门要着重围绕服务的制度创新精准发力,推动机关服务效率变革,通过“推动理念创新、流程再造”“推进资源整合、数字建设”“推进首问负责、到我为止”等举措,实现“服务担当实”“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优”的建设标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师生需要,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提质、再提速、再提效。

吕万翔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有一份责任,广大机关干部要结合下午的学习培训情况,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刀刃向内”、立足问题整改勇于“自我革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副教授韩萍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机关公务礼仪培训。她结合大量机关工作中的具体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生动幽默的讲解,从公务着装、仪容仪态仪表、办公场所礼仪、接待交流礼仪、乘车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步德胜以“机关公文撰写及流转问题探讨”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日常公文分类及撰写、办公系统使用注意事项、常见业务问题交流等方面的培训。

上一条:山东省美育工作评价专家组来校评估美育工作

下一条:山东省体育工作评价专家组来校考察体育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