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作者:任元军  审核: 来源:学报(社科版)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日前,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广东肇庆召开。会议总结了近五年来全国高校社科期刊办刊经验,探讨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并对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结果进行了表彰。《青岛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每四年举行一次。这次评优活动通过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学报研究会初评推荐,经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专家评审会议汇评,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来评选。至此,《青岛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已连续四次获得“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称号。

另,在近期由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组织的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四优”评比中,《青岛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奖”,任元军同志荣获“优秀主编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驻外研究院“聚力创新、共谋发展”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