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三创”中心启用仪式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图:唐雯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2月27日,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创赢”三创中心启用仪式在崂山校区三创中心大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丁林,青岛盛文金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出席仪式。

仪式上,陈克正对三创中心启用表示祝贺,对给予三创中心建设大力支持的青岛盛文金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以三个“新”为出发点,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迈向新起点,要积极争取省市资金、政策支持,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校内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联动,夯实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础。二是开启新征程,学校2019年获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标志着学校双创教育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下大力气提升双创教育质量,推动内涵式发展。三是创造新辉煌,要在双创课程研发、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更好成绩。

丁林讲话时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三年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明确要求,为全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他围绕学校“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的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创业思维训练+大赛实践培养+创业精准服务”的教育生态链条,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

仪式上,陈克正与李明为三创中心揭牌。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副院长、学生处处长陈刚从7个“1”“234百千工程”等方面作了2019年度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报告。校团委书记王锋业为创新创业社团学生代表颁发创新创业实践承诺书。《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工作坊教师代表就课程收获和感悟、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三方面做了讲解。

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三创中心一期教室、信息发布室、创业服务大厅和工作坊等场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校区)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30个项目获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

下一条: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受聘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