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在崂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张鸿波出席会议。学校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对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马连湘指出,2019年全体青科大人担当作为聚力攻坚、狠抓落实强势突破,用智慧和实干书写了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在追梦“双一流”、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党外人士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党外人士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得到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结合学校改革和省市发展战略,积极建善言献良策,为学校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谋福祉、多提良策、多做贡献;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张淑华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动力与创新能力、学生教育与服务管理、学校治理与保障体系、基本建设与内外部环境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情况。

张鸿波向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愿与大家一道面向2020年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主持会议并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2019年各自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工作的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美好前景的信心和继续发挥参政党作用,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愿望,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度十大新闻

下一条: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和老领导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